首页 财经正文

苹果介绍VisionPro头显无障碍功能:为有特殊需求的用户提供多种交互

,苹果 Vision Pro 头显可以通过眼睛和手势来控制。不过,对于有特殊需求的用户,Vision Pro 还提供了其他的交互方式,例如 VoiceOver、Pointer Control(指针控制)和 Dwell Control(停留控制)等。在面向开发者的 WWDC 会议中,苹果提供了有关这些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Pointer Control 是一种基于头部、手腕或食指位置来控制 Vision Pro 的方式,而不是通过眼睛追踪,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移动灵敏度。

VoiceOver 是苹果的屏幕朗读功能,可以为用户朗读屏幕上的内容。Vision Pro 上也支持这个功能,用户可以在设置中设置一个 VoiceOver 快捷键,通过三次按下数字表冠就可以激活或关闭这个功能。

Dwell Control 是一种在屏幕上提供点击、滚动、长按和拖动等选项的方式,让用户可以不用手就可以与界面进行交互。

此外,Vision Pro 还有一个 Guided Access 无障碍功能,可以让用户专注于一个应用,而不被其他应用或界面元素干扰。苹果表示,该功能旨在通过后台处理其他应用程序、删除非必要的 UI 元素以及抑制可能分散注意力的硬件按钮来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

Vision Pro 预计将于 2024 年初在美国上市,售价为 3499 美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