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微信开始在广州、深圳内测小程序“门店快送”服务

感谢IT之家网友 瑶池青莲、Dima、seerU、goodfull、Libt、Snailwang、肖战割割、高启强 的线索投递!

Q:在「门店快送) 的小程序内下单了,但是找不到订单的状态?

可以在页面右上角订单的入口找,如果订单入口没有,可以回到原下单的商家小程序,在商家小程序内找到或者联系下单的商家。

Q:「门店快送) 内的商家都是有实体门店的吗?

Q:购买的商品未配送,其他交易问题?

请点击「门店快送) 频道页右上角订单的入口,若找到对应订单,可在订单详情页左下角 (…),点击打开投诉与反馈,第一时间与商家反馈。

若在订单页面中找不到对应订单,可在频道页右上角「...)gt;gt;“提个建议”,提供相应信息,我们将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和你联系。

Q:我是商家,如何申请入驻「门店快送)?

你可以在频道页右上角 。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