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LinuxMint21.2将于6月发布:改进登录屏幕,优化Pix图像管理

Clem Lefebvre宣布将于今年6月底推出代号为Victoria的Linux Mint 21.2,官方默认提供Cinnamon,MATE,Xfce三种桌面环境。

Clem Lefebvre在官方公告中表示,Linux Mint 21.2主要改进了登录屏幕,优化了Pix图像管理程序,增加了对HEIF和AVID图像格式的支持,并在Xreader文档查看器中增加了对Adobe Illustrator文档的支持。

在Linux Mint 21.2中,用户将能够在登录屏幕上切换键盘布局点击右上角的指示器后,会弹出一个新菜单,显示用户当前选择的默认键盘布局,用户也可以选择其他键盘布局

基于Pix图像管理程序的gThumb版本号从3.2.8升级到3.12.2,引入了全新的标题栏和按钮本站了解到,Lefebvre表示这个UI对于初学者来说不容易找到,但是更简洁直观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此次更新带来了168项新功能和用户可见的变化,包括更好的性能,支持AVIF/HEIF和JXL格式,以及可配置的黑暗模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