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育碧《幽灵行动:断点》登陆Steam,首销价59.6元

育碧的射击游戏《幽灵行动:断点》现已登陆Steam,首发售价59.6元。

该作品由育碧巴黎开发,育碧发行玩家将在汤姆·克兰西最新的幽灵行动中扮演一名幽灵特工,对抗凶残的特种作战部队狼

游戏介绍显示,玩家要扮演幽灵特工的角色,即执行特种作战的精英士兵,肩负任务来到极光岛伴随着斯凯科技成为敌对势力,这个位于南太平洋某处的偏僻小岛与外界失去了联系而恶狼,一个由玩家的前战友领导的残暴的特种作战部队,接管了这里,他们正在追捕玩家玩家要带领自己的队伍穿越岛上的山川河流,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拯救平民

本站知道游戏支持定制的游戏体验单人模式下,玩家将扮演领队,队员是完全可定制的AI,最多3人,玩家还可以在合作的PVE模式下和最多3个朋友一起玩

系统要求方面,《幽灵行动:断点》最低配置要求是GTX 960显卡,1080p的推荐配置要求是GTX 1060,4K的推荐配置要求是RTX 2080。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