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Twitter更新开发者协议,正式禁用第三方客户端

北京时间1月2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四,Twitter在开发者协议中正式禁止Tweetbot和Twitterrific等第三方应用访问其平台。

此前一周,这些第三方应用已经不可用,但Twitter当时并未给出公开解释。

根据周四更新的开发者协议,禁止创建或试图创建Twitter应用程序替代品或类似服务或产品的第三方客户端。

周二,Twitter Dev账户也发布了一份简短声明,称Twitter正在实施现有的API规则,这可能会使一些应用程序无法使用但历史记录显示,开发商协议中的这一条款似乎是在2022年10月20日更新时才加入的

上周末有消息称,内部信息显示其有意停止使用第三方客户端内部消息称,截至上周五上午,即第三方客户端被叫停的第二天,Twitter员工仍在考虑如何与合作伙伴沟通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