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肇庆·敏捷水映澜山湖园双景美宅升级入市定义品质新生活

沉淀时光的精品,匠心雕琢美好的作品最近几天,承载着人们的关注与期待,肇庆雅居乐水映蓝山迎来二期新品,湖景花园15—16栋双景美宅,建筑面积约89—123㎡,总价约50—55万元可以上摩城东湖景区三房

活动当天,项目销售中心现场人头攒动,闻讯而来的意向客户络绎不绝在销售人员的耐心指导下,他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房子

提升品质,创造舒适生活空间

全城瞩目的背后,是雅居乐集团对生活需求的高度洞察和对精工质量的严格要求。

为了给住户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雅居乐集团深度考虑业主的居住场景和生活需求,对产品户型进行升级迭代,别出心裁地打造了建筑面积约89—123㎡,两梯四户的全新三至四房户型视野开阔,南风,不仅可以鸟瞰湖景公园,还可以看到多个立体花园,享受惬意的生活

实用漂亮的房子,建筑面积约89㎡,立厅设计,三房两卫,人性化的功能布局,max,实用率,建筑面积约96㎡,三室两厅两卫俯瞰风景的美宅,配有长约6.3㎡的阳台,俯瞰湖光美景,视野开阔建筑面积约123㎡,四房两卫,设计了4米左右开口的大客厅,为业主提供更舒适的生活体验,24㎡左右的大主卧打造梦想专属衣帽间

双重湖景开启美丽的新生活

从繁华到自然,从自然到家园,只为追求更好的居住生活。

肇庆敏杰水映蓝山距肇庆敏杰广场商务区仅约3.5公里,背靠万亩北陵山森林公园,七星岩,灵羊峡,鼎湖山...景点四周都是,湖光山色与繁华建筑的碰撞,给生活带来了在紧与不紧之间切换的无限可能。

同时,项目包含约40000㎡湖景公园,面积约16000㎡湖泊,汲取天然活水为源头,贯穿项目南北主人可以在湖边漫步,感受湖水的颜色,清新的氧气会吹在脸上,让他感到轻松愉快

环湖500米长的专业跑道,将户外运动与生态湖景融为一体,被湖景和园林风光环绕,让每一次肆意的慢跑都成为一次穿越风景的旅程。

全新二期组团升级为封闭式中轴线花园设计,分为休息区,运动区,儿童区三大功能区,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养老,年轻人享受生活,从小成长的需求,让他们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活动场所。

肇庆敏杰水映蓝山

二期建筑面积约89—123㎡,新品热销。

总价50—55万元。

上城东湖景大3室

项目地址:肇庆市端州东路七星一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