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外媒:上汽通用五菱可能会在印尼增加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

据外媒报道,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可能会增加在印尼的电动汽车零部件产量。

据外媒报道,上汽通用五菱不排除与印尼电池厂商在五菱Air EV上合作的可能这款车产自印尼西爪哇省,但到目前为止,其电池,管理系统等主要部件仍为进口

根据消息显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全球新能源汽车五菱Air EV于6月1日在印尼亮相,并正式申报为G20峰会官方用车。

这款车外观非常紧凑,设计感十足,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有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单电机布局,30KW和50KW可选

此外,该车采用全新的磷酸铁锂电池,有四种容量版本,可能支持快速充电,最大理论续航300km,最高车速100 km/h。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