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61名旅客确诊!民航局:这七个飞往上海的国际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民航局通报,6月28日,汉莎航空LH728航班确诊6例新冠肺炎乘客,

日前,芬兰航空公司AY087航班确认有5名乘客在新冠肺炎。

日前,奥地利航空公司OS75航班确认有12名乘客在新冠肺炎。

日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A857航班确认有10名乘客在新冠肺炎。

日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A857航班确认有5名乘客在新冠肺炎。

7月6日入境中国的加航AC025航班确诊9例新冠肺炎乘客,

日前,奥地利航空公司OS75航班确认有14名乘客在新冠肺炎。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试行调整国际定期客运航班熔断措施的通知》,现对上述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1.自7月18日起,汉莎航空LH728航班将停飞2个航班融合的飞行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2.自7月18日起,芬兰航空公司的AY087航班将停飞2个航班融合的飞行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3.自7月18日起,奥地利航空公司OS75航班将停飞4个航班融合的飞行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4.自7月18日起,美联航UA857航班将停飞4个航班融合的飞行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5.自7月18日起,美联航UA857航班将停飞2个航班融合的飞行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6.自7月25日起,加拿大航空公司AC025航班将停飞2个航班融合的飞行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七自7月15日起,奥地利航空公司OS75航班将停飞8次融合的飞行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上述航空公司要在当地使领馆的指导下,做好旅客安抚,退票等后续航班工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