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Hertz宣布未来五年向通用汽车购买17.5万辆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租赁公司赫兹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向通用汽车购买17.5万辆电动汽车,以扩大其电动汽车租赁车队。

赫兹新采购的电动汽车将来自通用汽车的所有品牌,包括雪佛兰,GMC,凯迪拉克,别克和BrightDrop,涉及的车辆包括SUV,皮卡和豪华车。

赫兹和通用声称这是迄今为止同类交易中最大的一笔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将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向赫兹交付雪佛兰Bolt EV和Bolt EUV

除了通用,赫兹还从特斯拉和Polestar订购了大量电动汽车2021年10月,赫兹向特斯拉订购了10万辆电动汽车这10万辆车的交易价值为42亿美元,包括Model Y和Model 3

今年4月初,赫兹宣布将在未来5年内从Polestar购买6.5万辆电动汽车,最初购买的将是Polestar 2电动汽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