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摩根大通分析师:今年底苹果iPhone14中5%将由印度生产,2025年

根据消息显示,苹果计划在2025年前将四分之一的iPhone生产转移到印度,因为该公司希望实现供应链多元化,而不是过于依赖中国。

摩根大通分析师周三也表示,他们认为苹果将在2022年底前将约5%的iPhone 14生产转移到印度。

如果这种说法是准确的,那么对于苹果来说,这将是一个根本性的变化,因为其大部分产品目前都在中国生产目前,约有5%的苹果产品产自印度,越南等地

2017年,印度开始与供应商纬创和富士康合作生产iPhone苹果于2021年在印度推出iPhone 12,随后于2022年推出iPhone 13

本站了解到,2022年9月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印度企业塔塔集团正在与纬创资通进行谈判,以建立iPhone生产的合作伙伴关系。

该计划的进一步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塔塔集团可以购买纬创资通印度工厂的股权两家公司也有可能建立新的组装厂

苹果的保密性可能会阻碍iPhone在印度的生产,因为该国需要遵守苹果的严格政策据报道,当地高管检查了富士康的装配线,试图找到所有可能泄漏的潜在途径

还有人担心,印度海关官员可能会打开包装进行检查和申报,这可能是产品泄漏的另一个渠道。

讽刺的是,印度也可能对苹果和iPhone构成挑战印度政府正在研究为所有便携式电子设备采用通用充电器,这可能会给苹果带来更大压力,要求其智能手机采用USB—C或其他选定的接口

日前,印度消费者事务部部长Rohit Kumar Singh与制造商召开会议,开始讨论这一问题。

印度正在开发两种通用充电器:用于智能手机,包括USB Type—C接口。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