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四川省商务厅与四川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四川省商务厅与四川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红星新闻记者获悉,根据协议,四川银行将在5年内向四川商业服务业提供总额不低于500亿元的意向授信额度,以加大对产业链龙头企业及其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

根据消息显示,双方将共同探索支持四川省商贸发展的有效途径,利用四川银行省属城市商业银行的整体优势和省商务厅在现代服务业支持四川特色4 6支柱产业的政策优势,优化外贸企业营商环境, 并在5年内向四川商贸服务业提供不低于500亿元的意向授信额度,加大对产业链龙头企业及其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

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四川银行还与省内8家商业龙头企业,8家小微企业签订了《综合授信协议》,授信总额102.64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