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将在本次论坛上公布四项成果

,首届中国数字碳中和高峰论坛将于9月7日在成都举行本次论坛以数字助力,绿色发展为主题,分为开幕式及主论坛和3个平行分论坛,相关部委领导和专家院士将出席

根据消息显示,本次活动由国家网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国家网办信息发展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环境保护联合会,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网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

本次论坛旨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和聚集各行业,政府部门,各领域专家学者,企业等社会力量,探讨如何有效运用数字化手段,助力实现力争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力争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重大目标。

IT之家了解到,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也将在本次论坛上公布四项成果:

宣布数字碳中和专项基金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在数字化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方面与相关机构和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签发《数字空间绿色低碳行动倡议书》,

获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公益大使证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